不知不覺
學生畢業的腳步也近了
我考試的時間也近了  =   = 
最近老po一些
影響姊妹好心情的沉悶文章
好久沒有分享照片了
沒有出去玩當然沒照片!!

不過,
最近倒因為畢業紀念冊上要繳照片
而拍了幾張

因為我臨時拿來要充數的那張
居然被我說不是我  =   =
已經到最後一天了
收件的老師,硬是要我去找另一個老師拍

不虧是玩相機的人,拍出來,好像真的比較不一樣
至少我覺得他拍得還不錯

這張是他特意拍出來的做作照片
我覺得他蠻厲害的
我完全是照他的指示,包括視線的角度
雖然我個人也覺得不錯
(他自己不大滿意就是了,玩相機的人,要求真高!)
但為了避免被學生覺得我實在太做作了
哈,所以,後來我沒有繳這張
真是不好意思,那個老師後來還跟我說,他又加工了一下這張照片



後來我繳了以下這一張
看起來,還算ok吧
至少自然^^

 
總之,感謝當天的攝影師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