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破新記錄了..................

最近很常睡過頭
自從上次睡到七點快十分,匆匆忙忙起床
老爸就養成每天上樓拜拜就要叫一下我的習慣
以免我不小心睡過頭

今天更扯了
老爸七點二十衝上來,叫我起床
媽呀~我可是七點五十要出現在學校升旗的人
上班車程平均要25分鐘的人
我想,我這次是掛定了
(上次昭懿老師說,真的來不及乾脆就請一節,不要在那裡衝)
但我第一節有課  >"<  根本不能先請假

我只好認命,隨便套一件衣服
馬尾綁起來
亂刷牙洗臉
防曬跟隔離還有遮瑕丟到包包
包包拎了我就衝下樓了..  

結果老爸很有良心地說要載我
給我時間在車上吃早餐  嗚
還很有義氣地闖了一個紅燈
(其實我心裡的os是,應該多闖幾個)

總算讓我在七點四十七分左右到校
嗚~  快飆淚了,好感動
我早餐根本沒心情吃,急到都不餓了

老媽說,以後如果孩子們沒有都出門
她就不要跟我爸去散步了
以免每次都發生這種慘劇
上一回的受害者是我弟  (不過他比較慘他紮實地遲到了)
我至少還在臨界點

早就知道,總有一天會出事
果然出事了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