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的日本京阪行
起因於因為有個笨蛋覺得很悶
很想出去走走
又鑑於去年就很想去日本趴趴走了
考上了卻立刻兼了個行政職.導致哪都去不了><
所以..今年突發奇想很想立刻飛出去
剛好我們國中部主任也很想出國卻沒人能陪她去
我就搭上順風車了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連續五天四夜的日本行
這次真的玩得很充實也很盡興
明天要回家囉^^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長大了
當作任何一個決定都得牽一髮而動全身的時候
就會開始猶豫不決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隔一段時間
總要好好審視一下自己
看看自己都在做些什麼
重新立定目標~出發!!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回想我們的緣份,從三年前開始
那個剛去實習的嫩咖!
學校排了你給我當指導老師!!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l 10 Fri 2009 12:12
  • 打包

打包自己的心情
我要重新出發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是我一直在做的事
也是我嚮往已久的事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有一個不受教的弟弟
任性討厭的弟弟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l 05 Sun 2009 17:12
  • 冷靜

姊姊說
那是小孩子的伎倆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l 03 Fri 2009 08:16
原來是這麼回事
情況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糟糕跟不堪
卻較易於釋懷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從花蓮回來了!!
放了自己兩天假
出去散心~~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發現
根本無法勉強自己微笑
在心如此糟亂的時刻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