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的日本京阪行
起因於因為有個笨蛋覺得很悶
很想出去走走
又鑑於去年就很想去日本趴趴走了
考上了卻立刻兼了個行政職.導致哪都去不了><
所以..今年突發奇想很想立刻飛出去
剛好我們國中部主任也很想出國卻沒人能陪她去
我就搭上順風車了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連續五天四夜的日本行
這次真的玩得很充實也很盡興
明天要回家囉^^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長大了
當作任何一個決定都得牽一髮而動全身的時候
就會開始猶豫不決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隔一段時間
總要好好審視一下自己
看看自己都在做些什麼
重新立定目標~出發!!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回想我們的緣份,從三年前開始
那個剛去實習的嫩咖!
學校排了你給我當指導老師!!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來是這麼回事
情況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糟糕跟不堪
卻較易於釋懷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從花蓮回來了!!
放了自己兩天假
出去散心~~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