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包自己的心情
我要重新出發
不管是高中部那邊的位置
(八月一號以前,也總得收拾好吧!)
還是國中部這邊的位置
(因為和平樓要拆掉,東西都要撤光!)
不管是哪一個資訊組
都有我一年以來的回憶
好的不好的
哭的笑的
同事開玩笑說
職章、立牌不要丟
要回鍋的時候免得浪費資源
有人說
每一年都當作是教書的最後一年
就能用感恩的心去面對
這拼命去爭取來的一年
我想用這樣的心境去面對
其實真的不是想偷懶
對這職務也不是全然的毫無感情
單純只是拖著這副要死不活的軀殼
坐著那個位置
心卻不在
其實一點意義也沒有
要做就要做好
不做,就留給能做得更好的人去嘗試
有些工作本來就沒有非誰不可 :)
我會乖乖閉上我的嘴
好好地靜觀其變
沸沸揚揚的傳聞,說真的
與我何干?
我只需要好好的靜靜的沉寂一年
應該說..做我自己一年^^
好好和學生培養感情即可
重新認知感受身為一個老師能有的感動
前陣子大家就愛問的問題是
你能不能下來?
這陣子大家最常問的問題是
導師or專任?
anyway.對我而言,那其實都不重要呀
都好.
導師或專任我都沒意見
只是想和學生在一起罷了
給自已一年的時間
重新調適好自己的心態
以迎接明年度的挑戰!
也會做好心理準備
都說了躲一年是一年了
做什麼準備,我想也是可想而知的
不管調不調校? 拆不拆校 ?
我想..重新歸位是遲早的事
不管未來如何
我只想要給自己一年的時間
重新調整好自己
讓自己能面對一年後的自己
那個不管到時該何去何從的自己
大聲跟自己說聲 : Fighting !!!!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