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煩
今天本來想早點休息的
結果,報名居然就能搞一個小時
真的很ooxx


一點都不friendly的報名系統
還好我有教師證
不然光是要選哪一類,我頭又大了

接下來,只要等著去審核了

這個我需要徵求鈺欣的幫忙
因為審核地點在台中家商
自己走一趟實在不符合成本

我有在妳的網誌留秘密迴響
可以幫我的話,要跟我說一聲唷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幸福魚缸裡的碎星星* 的頭像
shereen

*幸福魚缸裡的碎星星*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4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