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一間都還沒有考
又有累感了
很多事
好像連神都無法替我做決定

又考上私立了
不過還是不想去
手腳上大概有三十個左右的包
都是昨天在義峰高中拜校長室的蚊子所賜
連蚊子都不歡迎我去

義峰算是待遇好很多了(跟大德比起來)
可是   始終無法莫視心裡那莫名不想去的心情
無法強顏歡笑
學生小童說  叫我別太大小姐心態  有得教就很好了
其實我真的不是大小姐心態耶
錢多少是其次  工作辛苦與否也是其次
只是未來總得看遠點弘觀點

對不起
我還是想要盡量找公立國中的代理
感覺那才是我『心之所歸』

人最重要的是要做自己想做的事 不是嗎

縱使這使我目前仍無法定下來
不過...我仍然想做這個決定
未來  真的掌握在自己手裡??!! 是嗎? 是吧 ?

居然連代理都開始擔心考不上了  這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