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上一次感動是多久以前的事?
這是咱家寶貝們畢業展的標語
/*   雲林縣政府文化局網站上的公告 */
斗六高中美術班自民國85年成立至今已有11年。
今年是美術班第9屆畢業美展,
將展出120多幅學生作品,
其中包含素描、水彩、國畫、設計、書法等,
其中不乏雲林縣各項比賽得獎作品。

沒錯..第九屆美術班就是俺最愛的3年15班
趁著畢展前最後一天,我終於也趕到雲林縣文化局去看寶貝們的畫展
真的真的有被狠狠的感動到

有在收看我blog的好友們
這次算是你們狠狠賺到了
因為我家寶貝們的畫真的是超級超級讚的啦
而且基本上展覽是不允許拍照的
我是憑著特權才能破例拍下來分享給各位好朋友們看
我相信也能狠狠感動你們的

說真的,我超級超級以這些寶貝們為榮的啦 !!
臨場看更棒,只可惜寶貝們沒有鑰匙可以打開玻璃櫃
所以有些拍的不是很好(會反光)  但我盡力了唷..

ps.因為我拍了不少張,所以特分為幾個part. 分幾期分享出來給大家看
      這樣才不會整篇文搞太長.  我也不用搞一整個晚上貼這些圖

強調:以下圖畫,所有版權皆屬斗六高中第九屆美術班所有,請勿非法盜用
            謝謝大家的合作.


ˇˇˇˇˇˇ星期日看守畫展的碧吟與敬心ˇˇˇˇˇˇ



ˇˇˇˇˇˇ滿滿的畫(這還只是二樓的一角)ˇˇˇˇˇˇ


ˇˇˇˇˇˇ二樓的另一角,生意不錯,很多人在看哩ˇˇˇˇˇˇ




ˇˇˇˇ瑾宣寶貝畫的喵咪,給她一百分,超會畫貓貓狗狗的啦ˇˇˇˇ



ˇˇˇˇ忘了是哪位寶貝畫的啦,不過很有fuˇˇˇˇˇ



ˇˇˇˇˇˇ依然是最會畫貓狗的瑾宣大作ˇˇˇˇˇˇ



ˇˇˇˇˇˇ忘了是哪位寶貝的作品了,不過很正點吧ˇˇˇˇˇˇ



ˇˇˇˇˇˇ彥伊寶貝的作品,超棒的鵝,可惜拍起來都反光了ˇˇˇˇˇˇ



ˇˇˇˇˇˇ超美的! ˇˇˇˇˇ


ˇˇˇˇˇˇ又有喵,好像又是瑾宣寶貝的?ˇˇˇˇˇˇ




/ * 看到這兒相信大家已經在期待Part 2 了.. 
    這是正常的反應,先嚇嚇大家...我的寶貝們真的是太太太..太有才華了 !! 
    先拍拍手先...    不是我要吊大家胃口,我還要忙..  所以大家一起期待 Part 2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