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腦袋太清閒沒事做嗎?
才會想東想西的~~
我明明就還有很多事要做
嗚~~~


 


應該要想一點在銘傳的
比較近要解相思之苦比較容易 
好想回雲科打球哦
好想念老闆噢




好想念... 那一年,我們的點點滴滴... 
呃~論文除外  XD





有時間在這po一些碎碎文
為什麼不做手作分享呢!?
我整個懶下來了...先放空一陣吧!
我的長灘島、南庄分享咧?
盡力而為吧! ~   





到了後來才發現,原來真的只有文字圖片才能真正地留下些什麼
也讓我補捉到了那麼一些什麼

我想要開始在這個版上用相片寫上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