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電腦教室更換了新電腦
還是hp的哦
理論上應該會飛快地執行才對..
沒想到,卻是一系列夢魘的到來!!

 

 

 

廠商試了好久
好幾天了,卻仍然每節課都讓我的班上演試著開機的劇碼
爛透了!!
這啥玩意

 

 

就算是對我們的無碟系統沒經驗也罷了
給那麼多天的時間也該處理好了吧..
真的快氣死我了!!
很氣很氣很氣!!!
這樣我開學後到底要怎麼上課呀!!

 

 

 

空有hp的漂亮外殼有屁用!! (嘆)
上了一節測試課! 我今天的精力都被耗盡了~
我好累啊..............(噢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