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段考後
心虛的導師璇開始正視補考這件事
因為班上太多同學段考都錯小考就錯過的題目
也是為了訓練同學們的謹慎程度

 

 

其實我覺得自己不算很過份!
只是補考錯誤的部份,而且標準還是自訂!
但是題目得自己抄就是了 (小小殘忍)
標準我有微調一下!! (小小小殘忍)

 

 

 

總之我們班現在很適應老師什麼都要管的生活
這次的段考,算是持平!
希望三段可以拉一下孩子的成績!!
我相信努力就會有收穫的!!

 

 

 

最近買了一顆120cm高的聖誕樹!
是下週三要用班週會跟空白課幫孩子們過節用的!
我很細心地做了小禮物要送給任課老師們!
而卡片則是孩子們自己操刀!
全力辦我們106的聖誕趴!
因為希望主題是感恩,所以交換禮物之餘,也幫任課過一下聖誕節!
隨著日期愈近,我們的準備愈密集,孩子們好期待呢!!
據說孩子們在蘊釀要給我一個大驚喜
雖然不曉得是什麼,不過我會期待的! 希望是好的

 

 

聖誕樹是網路上買的
雖然阿比一直阻止我買,說不用
但我自己覺得買了可以用三年
而孩子們也很想要!所以我還是買了
我也想把聖誕樹當許願樹用! 掛點祝福的小卡!
星期五給孩子們組起來,下星期一開始我們106就要閃耀一星期!!
當天吃的食物請孩子們每個人都帶自己想帶的!
大家一起吃
一個人出一道菜! 由家長幫忙!
我相信這會比只有飲料跟餅乾的聖誕趴要來得好玩!!

 

 

 

聖誕禮物已經抽好了
要是到時候送的人被收的人猜出來,要罰從麵粉中吹出乒乓球!
真是期待! oh~ya~
最近孩子特別乖~也許也是因為期待所致吧!! I don't know~
而且格外貼心呢!

 

 

 

最近仍然持續不斷對孩子們講道理、說故事
也陸陸續續處理班上一些狀況
當然都還是要繼續說故事、舉例、講道理~
孩子們似乎也愈聽愈多愈懂,希望他們能愈來愈好!

 

 

 

這次聖誕節活動,我一定一定會擺活動照片的!
不能再食言而肥了! 不然~大家就拒看這個blog好了~!!!!!!!!
(賭很大!!)
可是我最近都忙到睏到不行,回家就累攤了!
但孩子們看到我做的作品都覺得我用心到不行~更能體諒我了,噢噢~
所以,老師們,加油呀!! 我們真的是榜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