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前,手賤地去看了明年的新生編班
也看了所有我的寶貝蛋的名字
一邊請北鼻幫我看一下有沒有地雷!!
目前是還沒有發現我們班有地雷~

 

 

 

看著看著,卻發現,有一個北鼻很想要挖腳的合球美眉
居然在我的班!!!!!(大驚)
可怕的是~她還跟我住在同社區(更大驚)
因為搬完家以後,我住的地方已經不在敝校的學區了!
一直覺得很開心,放學以後,周遭的鄰居通通都是陌生人!
家裡附近活動的也不會是熟悉的人!
結果~~居然~~來了一個跟我住同社區的我班學生! @@
除了只能說是命運的安排我還能說什麼?
明明不在我們學區,卻來唸我們學校,而且北鼻還想要繼續去挖腳她!~
我只能換個角度想:我們班有個運動健將耶 YA!!! ^^

 

 

 

 

昨天看完名單,就開始默背學生的名字
然後開始想可以準備的東西
我們這梯二十個導師有幾個特色:
1. 女生超多 (男導師大約五個)
2. 新人超多 (第一次接導師的人大約半數)
3. 藝能科超多(電腦、家政、童色、表藝,加一加居然有六個)
4. 身心障礙生特多 (居然有十個班都分到有身心障礙的學生)

到底會不會是件好事???!! (至今仍是個謎)

 

 

 

總之,現在身為新生導師的我們
都有點緊張跟焦慮呢!
昨天睡前看了名單,我~~我~~我居然有些失眠了~
雖然沒看到什麼不安全的名單
但仍是在催促著自己似乎該開始準備了~~
噢噢~~看來該先把籤筒、座位表、一些該準備的表格跟規定,都先準備好了!
希望一切都會很好唷!
(結果早上到學校,發現蘇小嫻比我更焦慮,因為她的班有地雷潛伏><)

 

 

題外話:既然焦慮,為了轉移注意力,今天放學就來做新手作吧,嘿~~

 

 

4ba07b2bb75c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