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手作一直以來有一份熱愛
我相信我所有的姊妹和版友也都很清楚
每週甚至是每天,花一點點的時間玩手作
著實令人感到心曠神怡
一整週的心情都會不一樣了呢~

 

 

自己喜歡便以為別人也一樣喜歡
雖然我常開玩笑地跟蘇老師說
妳呀,要是也喜歡手作,對我而言就是滿分的姊妹淘了~
因為我跟嫺真的很像呢~
不過,我誤以為大家也都和我一樣
對能夠有一個時間可以好好坐下來,和姊妹喝茶聊天吃吃喝喝
順便玩玩手作,離開的時候還有一個成品可以帶走
是很有成就感的事不是嗎?

所以我才會為了可以報名貓貓老師的橡皮章課感到雀躍不已
5/28我要去貓貓老師內湖的家學刻橡皮章唷
順便讓自己放空一下不是也很好
貓貓老師的用心,讓我覺得花那700元真是太值得了!!

 

 

但反觀我自己,看了一二週的姊妹手作趴的文章
看著它被丟棄在那
有一點點小小受傷呢~
不曉得是姊妹們都沒有看到呢
還是根本沒興趣呢
有呼聲或掌聲才能向前走不是?
現在卻想停下來了

 

 

 

坦白說,辦一個活動是很不容易的
我還有很多的事前工作得準備
幫妳們設想接送跟交通工作
還要裁布,準備餐點
而且完全不收費耶~~就只因為妳們是我的姊妹呀~~
能夠再次相聚才是最重要的
我不曉得妳們有什麼困難
或是根本也沒有意願做手作
不過如果沒有想要參加的意思,回覆我一下吧
我把文章關起來
畢竟辦一個沒有人要參加的活動,感覺還挺辛酸的

 

雖然姊姊說 stela應該會想參加
我也很樂意邀請她來
不過如果除了stela都沒有其他姊妹感興趣了
我可能會考慮停辦了哦!

 

 

等以後大家有空有閒有意願我再辦好了
嗯,先這樣暫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