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橡皮章是我的新歡~
雖然之前就已經買過書
但始終沒有抓到訣竅~
只能繼續摸索囉~

 

 


最近在網路上買了深咖啡色的印台
有了美美的印台色
才好蓋在橡皮章座(飛機木)上呀~
這樣才有質感~
雖然好想跟大家分享,但還得再忍忍呢~

 

 

然後,最近也在網路上買了好多大塊的橡皮擦
匯了款就等它寄來
一般市面上買的小小橡皮擦
就算再便宜,買多了也傷荷包呢
還是在露天跟奇摩做足了功課再買
真的划算很多呢
用了一個excel計算了加運費以後
每一個公分數需要花多少錢
精打細算以後,才下手購買的

 


所幸,最近我家阿燒看著我刻也想要跟著刻章
有她加入一起購買
我才不至於支付太多郵資
大量購買省郵資嘛~
好期待收到橡皮擦的那天
因為我的橡皮擦都被我刻完了><
又不想再花錢去買小橡皮擦了
目前手癢忍耐中

 


剛好最近晚上北鼻都在忙著用威力導演做畢業光碟
沈老師也得在一旁指導協助
比較沒有那麼有空做手作,剛好可以"止癢"一下

 

 

 

目前的目標
是今年要用自己刻的印章做聖誕卡寄給每個姐妹^^
可能會以明信片的方式呈現吧
印章蓋成明信片好可愛呀!!!  ^^

 

 

我愛手作,我愛我的姊妹,當然還有我家北鼻^^嘿~

 

 

題外話:感覺好久沒去永樂市場了,查一下記帳本居然一月才去過?(驚)
不管不管,每天在北鼻耳邊催促著
本週六北鼻又要帶我去永樂採買布了唷^^
買完布又可以開心做手作了
現在要好好做功課,不要又買一堆兜不起來的布呀 =  ="
配色很重要!!!!!!!!!!! 嗯!!!!!!!!!!!
然後,去完永樂,要陪北鼻去台北找學姊、教練吃麻辣鍋唷,嘿嘿~~
好開心的星期六計畫!!
耶比!!!

買完布再跟妳們分享好嗎^^

 

 

 

題內話:還是好想要開姊妹手作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