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和北鼻的生活開始有了一點轉變
多了一些新的事物得去忙碌
卻更顯得踏實
然後,未來也有了更加鮮明的藍圖

 

 

北鼻回了一趟鄉下
說,大姐說二姐很喜歡我
喜歡我很好親近
大姐也很喜歡我^^
說我比較好
嘿~~我超開心超開心超開心~~
特別是在比較的這方面
因為我本來就很小家子氣呀

 

 

 

北鼻的小叔當著我的面說
聽說妳和我媽的感情很好哦~
一直說阿嬤有多喜歡我之類的
還說我有雙胞胎
阿嬤真的很愛替我宣傳
不過,真的好可愛
我也超喜歡北鼻的阿嬤
因為阿嬤好疼我哦^^
又是好可愛的長輩~~
還會吃醋

 

 

 

北鼻說,北鼻媽容易給人一種嚴肅的感覺
可是我一點都不覺得呢~
也不會覺得她很兇
我覺得北鼻媽對我很好
也很照顧我
一起下南部的時候,北鼻不在的時候,都是北鼻媽陪我
挾菜給我吃,關注我的需求
這就是北鼻媽

 

 

 

我是一個很幸運的人
當然,一直以來我也都覺得我自己很有長輩緣
不過,這回我是真的覺得,自己好幸運
我喜歡北鼻的家人
我的家人也喜歡北鼻^^
YA !!

 

 

 

這個星期六要回中壢陪北鼻媽吃飯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