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一直在做的事
也是我嚮往已久的事

 

 

盼呀盼
好不容易考上了正式老師
卻接了一個叫做資訊組的東東
然後..
過著不曉得算不算老師的日子

 

 

 

一年到了
想下來
卻卡著好多事
威脅、閒言閒語通通都來
誰說的是真的?誰說的又是假的?
我通通搞不懂,也不想懂

 

 

 

今天確定了
明年就要下來教書了
一切紛紛擾擾終於要過去了..
至少這陣子以來的紛紛擾擾可以let it be了...

 

 

 

唯一的條件是
下學期的電腦課,高中部消化不了的電腦課
我得幫忙上
ok呀,何嘗不可

 

 

 

開始打包屬於我自己的一切
趕在八月離開這個位置
那個不知道可以離開多久的位置

 

 

資訊組 bye bye ..
I want to be a teacher..
純粹單純的那種

 

 

 

恭喜我
也謝謝這陣子以來幫忙我安慰我鼓勵我的朋友們
沒有你們,沒有我,
感謝感謝再感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