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現在
我還是很喜歡在“換換愛”中,楊丞琳說的話
『一心一意向前跑的時候,就會忘記受了多少傷』



是吧?


每一個關卡,對當下的自己而言
都是絕對的難過
絕對的無法跨越
於是決堤的眼淚,其實也只是一次一次在宣洩自己的情緒


也許,每次的狀況不同
也或許輕重有別
不過,在當下的重要性,都是絕對的無法取代


這輩子最痛最痛的一次
莫過於,每天睡不著,醒來吃不下,痘子狂冒
每天早上都不想醒來
醒來就開始,無止無盡的某人的臉,某些美好地令人不堪回首的回憶

即使永遠記得那是最痛的
即使用千百個理由說服現下的自己
不會有比當時更難受的了
不過,當下所正經歷的一切對自己而言,永遠會感覺才是最難過的那一關


我還是會努力平心靜氣地把書唸好
因為,我不想要再一次經歷,不能專心痛苦的感覺
知道嗎?
痛苦的時候,如果可以專心痛苦也是一件值得慶幸的事
畢竟,那是現在又得分心去擔心又得唸書,痛苦到極致的我
絕對無法擁有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要過
哭過了,痛過了
然後,還是時間還是不停地催促我們向前走


不想給大家造成困擾
所以我會努力管理好自己的情緒
不要動不動就放任淚水決堤,怎麼搞得,最近活得這麼不像自己


如果一定要走,也許只是在哪裡走
還是想勸自己別想太多


好吧,如果一定要有人先走,那麼我放你先走
因為被留下來的人,總是最難受的


我會努力考上,然後我一定會去找你的,這是約定! 
你也要加油哦!
你走了,我當然也不想留
不過還是要加緊努力,別到時,你不走反而是我留不了


最後一次懺悔,要拼命唸書了
丟掉的時間都要補回來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