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
塞得滿滿的,每天每天都是書本
因為這次是真的要"耍認真"了
所以如果我沒過,只能證明----->教甄真的很難考雖然電腦科一直都很難考
不過...我真的想要用老命跟它拼
所以文章出現的機率會愈來愈低

八月以後狀況才會好一點
希望我blog的族群不會跑光光才好

好了,我又要去study了
如果我好狗運上得了,姊妹們再幫我開個慶功party好了

決戰七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幸福魚缸裡的碎星星* 的頭像
shereen

*幸福魚缸裡的碎星星*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