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全台痛苦的補上班日! 不僅學生痛苦 上班族痛苦 當老師的我們也痛苦 這是一星期之前的我的想法 不過今天一早醒來 窗外的太陽好暖啊 感覺一整個有朝氣好夏天的感覺 一點都沒有要上班很痛苦的感覺 從昨天就一直把今天當做星期五在看待 甚至我也不覺得明天(星期日)能放假 可能我太適應了要上班的生活 有沒有放假好像似乎反而也沒有這麼重要了 重要的是 我有沒有睡飽飽吃好好開心如意地在過日子 再剩一個小時就結束了今天的工作 感覺我沒有做到太多的事 不過我今天倒過得忙碌地很愜意 快樂真的是自找的 完全無法外求 難得因為少放一天假而留在斗六 晚上去買點夜市小吃來犒賞自己吧 (笑) 不過還是不能吃太多 小心發胖哦 (警) ---------------------------------- 小小一提 被學生說變瘦了! (大心)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幸福魚缸裡的碎星星* 的頭像
shereen

*幸福魚缸裡的碎星星*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