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行完了第二次的減肥計畫
今天開始吃了正常餐.
第二次的減重計畫
並不若第一次輕鬆
第一次感覺三天一下下就過了
也很能適應這種只能吃一點點的日子
第二次的生活中
有很多的誘惑
也許是因為開始正常上班了
坐息一正常,人所需要的熱量便突然爆增了起來
不過總算也是順利熬過了
如果你問我
從這次的減肥中 我得到了什麼
這二天我倒真的有了深刻的體驗
減肥減到最後
也許真正得到的不是從體重機上少掉的那幾格數字
而是我真切地感受到了
"食物的美好"
"有東西可以吃是多麼幸福的事"
減肥前,常抱怨這個不好吃
那個沒胃口
減肥時,所有能吃的幾乎都想吃
就連減肥餐中的食物,能多吃幾口也覺得很開心
比方說食譜上規定的一片吐司或一片鹹餅乾
只要能把一這個數字變二或三都是讓人開心的事
過去嫌油膩的食物
也在堅持幾天之後,反倒懷念得緊
所以減肥的真諦在於讓人"珍惜食物"!
這是我第二次減肥的寶貝心得!!
- Mar 02 Fri 2007 19:14
-
減肥減出心得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