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好心了嗎?
我其實不曉得...
今日重見我的106
嗯,有一點熟悉,也有一點陌生的感覺
然後,那股乖巧之氣保存得挺好
還是我愛的106
這半年,我們一起好好加油唄
嘿 
現在好想放228
只能說,這學期的連假給的真好,呵
然後..我覺得學生的心似乎收得比我好哩
收好心了嗎?
我其實不曉得...
今日重見我的106
嗯,有一點熟悉,也有一點陌生的感覺
然後,那股乖巧之氣保存得挺好
還是我愛的106
這半年,我們一起好好加油唄
嘿 
現在好想放228
只能說,這學期的連假給的真好,呵
然後..我覺得學生的心似乎收得比我好哩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