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媽有的時候 真的不是我在說 整個就是"寶" 先來說說媽媽 今天邁入我的三天減肥餐日的第二天 今早一醒來 滿心期待著我的早餐 茶一杯、烤麵包一片、水煮蛋一個、香蕉半條 除了水煮蛋之外,其他的東西都是現成的 今天也和昨天一樣,媽媽很用心地替我準備了早餐 不過望著桌上的東西很難想像它是我的"水煮蛋" 哈哈~我當下真的很哭笑不得說 桌上那玩意哪能叫"水煮蛋" 全台灣大概只有我媽會這樣弄吧 那根本是沒攪散的蛋花湯吧 我媽把蛋把到水裡去煮加點鹽 因為減肥食譜上寫,水煮蛋,她想不可能是蛋花湯 所以就不把它攪散 所以我早上就吃了"濕濕"的水煮蛋 直到我跟老媽解釋 所謂的水煮蛋 就是把蛋加到水裡煮熟 剝掉蛋殼 就這麼簡單 = = 真是敗給她了 說到我的老爸 就要提到我昨晚被蚊子吵了將近三個小時 大約二點左右,被蚊子吵醒 跟它抗戰了三個小時 發現我還是不敵 我懷著滿心的怒氣 忍住不大噴殺蟲劑 拿著我的手機(鬧鐘),就跑到正在當兵的弟弟房裡睡覺 心想等我睡飽再來大開殺戒 一早醒來說真的我急著出門 在我臨出發前還一直提醒媽媽要叫去運動的爸爸回來之後幫我噴殺蟲劑 巧的是 爸爸在我牽車的時候,回來了 所以我"親自"提醒他要記得幫我噴殺蟲劑 晚上我就可以睡個好覺了 晚上回家的時候 一踏到三樓就發現 呃 好重的殺蟲劑味 可怕的是 我爸明明有開窗了 (在我回來前) 我只好再開一扇窗 不過我心裡著實得意!! 我爸真是一個稱職的好爸爸! 我對他的"劑量"感到非常地滿意 因為這代表"蚊子"死得很慘!!! (對不起,我因為昨晚整個沒睡好,很難有慈悲之心) 到現在我快睡了 還是有微微的殺蟲劑味 我媽一直在唸我爸 噴了一間房間殺了一隻蚊子大概用了半灌 哈 聽說整個房間都是"霧" 很容易想像 這兩個人的行事風格真的都很寶 不虧是我爸媽 現在我只希望! 明早我還起得來 還有..賞我一晚好覺吧..老天爺..我好久沒有睡好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幸福魚缸裡的碎星星* 的頭像
shereen

*幸福魚缸裡的碎星星*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