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計時開始~北鼻已經在飛機上飛好幾個小時了~明天下午一點比比就要回到台灣囉^^ 我二點一下課就要飛奔回家抱北鼻 ~YA!! 可惜,六點半還得上補校~但感謝老天,我明天下午的課只到二點~ 幸福的.THE TND.OVER...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