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一位即將結婚的朋友聊msn
談著她的美好未來
愛情長跑也那麼久了
也是該成家的時候了

 

 

聊著聊著,也聊到了我家北鼻
不管跟任何人聊到他
似乎都只有正面的觀點
而無負面
對我而言,他就是這樣一個近乎100分的好男人
也許是情人眼裡出西施吧

 

 

 

但我周遭的人,對他的評價也都是絕對的正面
認為他真的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好男人
可以可愛可以成熟
可以撒嬌可以很man

 

 

 

對於預計明年步入禮堂的我和他
身是室友的燒,對我的感受很是好奇

 

 

 

對於那種,如此認定一個人的感情是從何而來?
然後是怎樣的一種感覺
怎麼可以認為這樣的一個人就是對的人?
就是一個可以托付終身的人?

 

 

 

對於歷任男友
我不是一個只看眼前的人
對於未來的觀點,一定都會有
總是要考慮,萬一有一天走到了即將論及婚嫁之時
我們會面臨什麼樣的考驗
那又是怎樣的心情呢?

 

 

 

但最多都只有走到
也許,如果可能,大約在幾歲的時候
或是在我有穩定的工作之後
大約幾年可以結婚吧

 

 

 

像目前這樣
很堅定地覺得,這個人就是我未來老公的認定感
倒是第一次出現

 

 

 

很認真地和燒分享
除了自己真心地很愛這個人之外
我想自己的親友喜歡他、認定他
他的親友喜歡我、認定我
當然也會是一個很重要的推手

 

 


況且,這個人多麼地努力地經營我們的愛情
怕我會淡掉,所以每個月要過一次紀念日
不用送禮吃大餐,一起出去走走,吃個喜歡吃的小吃或晚餐(或是煮)
刻意營造一點點小浪漫
每天多為對方想一些
對我最需要最適合的方式愛我
都是讓我覺得這個人實在太對的方式

 

 



天秤座的北鼻,跟我的個性很像
價值觀更是可怕地match (這次第已經不是接近可以說的)
不用特意去磨合,就已經非常適合
對於一點摩擦或偶爾的立場不同
他也都會退讓或用心地跟我溝通
把我說的話記得清清楚楚
犯過的錯也小心翼翼不再犯
這樣能夠對我們的愛情用心經營的人
才能讓我們的愛情長長久久地走下去

 

 

 

不管做任何事,他總是特別地用心
從前在公事上便是如此
現在在私事上,也亦然

 

 

 

燒也對這樣的一個人,全然地打高分
畢竟,燒也花了很多的時間和他相處著
卉更是說,這樣的人幾乎已經絕種了
溫柔體貼,俏皮可愛,然後卻一點都不宅
一句『學姊,我覺得學長真的好疼妳喔~』
就已經道盡了她的感覺

 

 

 

我很enjoy在這樣照顧人,與被照顧的雙重身份裡
對於北鼻而言,我的角色應該也是如此吧

 

 

 

然後,不要再催婚了
今年兩人都29,預計明年結唷~

 

 


姊妹們,存錢吧!!!

我媽說,希望妳們都來雲林吃訂婚唷^^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幸福魚缸裡的碎星星* 的頭像
shereen

*幸福魚缸裡的碎星星*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