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接到北鼻從荷蘭打來的電話
一整個開心
大心大心
原來是這麼久違的聲音吶~
呵..北鼻特地用電話卡打電話給我耶~~
真的真的很開心~~
是一種有被放在心上的感覺
輕聲的問候
只想知道我是否一切安好
有沒有什麼事
雖然沒有機會聊太多
但.心滿意足.是我現在內心的寫照
我會乖乖等你回來^^
剛剛接到北鼻從荷蘭打來的電話
一整個開心
大心大心
原來是這麼久違的聲音吶~
呵..北鼻特地用電話卡打電話給我耶~~
真的真的很開心~~
是一種有被放在心上的感覺
輕聲的問候
只想知道我是否一切安好
有沒有什麼事
雖然沒有機會聊太多
但.心滿意足.是我現在內心的寫照
我會乖乖等你回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