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了我的減肥餐生活 吃三天就可以吃四天正常餐 1/3已經過去了 其實還挺期待三天過後的自己 哈 雖然每餐能吃的東西都少少 不過 吃起來真的能飽耶 倒是有嚇到 中午的時候覺得還挺舒服的 發現自己習慣讓自己吃太飽 吃完不撐的感覺真的很棒! 媽媽也有跟我一起吃哦 不過她第一天就破戒了 哈 因為她還要工作 會覺得很餓 不過我覺得還在我能忍受的範圍內 吃完二小時真的會餓 感覺肚子也會叫 不過再過一個小時 就不餓了 整個處在一種很平衡的狀態下 哈 所以第一天順利度過了 不過今天老媽說 會很餓 就開始想要勸退我了 因為她怕傷我的身體 可是我覺得沒有負面捏 我的感覺是還挺不錯的 哈 老爸說什麼食譜麻 嬰兒吃的都比妳多 我忍不住大笑起來了 似乎真的有道理 不過平常大吃大喝 是該受點懲罰的 再二天加油哦 ^^ 老天爺呀 我不敢奢望自己變得跟姊姊一樣瘦 但至少別讓我胖她那麼多麻 = = 求求你了 Orz. (減肥的時候真的看到什麼都想吃耶)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幸福魚缸裡的碎星星* 的頭像
shereen

*幸福魚缸裡的碎星星*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5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