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阿爸在看劉伯溫傳奇 聽到的佳句一句.. 我跟阿爸都大大贊同! 劉伯溫說 『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是絕對的』 也許是最近身旁發生的一些事 更給我這麼多的感觸 這二天我的生活其實算是過得蠻不錯的 不過..我的心情卻似乎快活不起來 早上去實習,很想好好看書,卻一直受打擾 其實是有點悶的 再加上一些事 更認同了人應該要多保護自己 很多事還是不得不小心防範 哈 不過心裡有事還是應該說出來 總會有人幫忙的 今天去虎科唸完書,跟怡慧去操場散散步順便聊一聊 原本覺得不敢跟媽媽說的話 因為心裡壓力的關係,還是選擇說出來了 哈~結果媽媽是站在我這邊的咧 希望從此可以省去那些有的沒有的麻煩 ------與上文無太大關係的分隔線------- 這句話.. 真的不是單純針對某件事 也許每個人看到這句話想到的事都不大一樣 不過我想應該大家都很能有共鳴吧 連老爸也不例外 馬上就要過年了 真的希望大家的煩惱都可以快快跑光光 好好過個好年,新的一年一切順遂 此篇很像東拼西湊 純粹分享今日所得之文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幸福魚缸裡的碎星星* 的頭像
shereen

*幸福魚缸裡的碎星星*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