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們都還在漸漸習慣
學習如何去面對
幸福的感覺
很真實,很美好。
無論何時何地都想手拉手一起走
遇到不知情的熟人
卻下意識習慣丟掉對方的手
哈
彷彿在比誰沒有先把誰丟掉似的.
然後就可以酸不溜丟地再酸一次對方
這個小遊戲很好玩
但
有點笨
哈
沒關係
我們有很長很長的時間
可以慢慢習慣..
不急不急,慢慢來 ...
我想我們都還在漸漸習慣
學習如何去面對
幸福的感覺
很真實,很美好。
無論何時何地都想手拉手一起走
遇到不知情的熟人
卻下意識習慣丟掉對方的手
哈
彷彿在比誰沒有先把誰丟掉似的.
然後就可以酸不溜丟地再酸一次對方
這個小遊戲很好玩
但
有點笨
哈
沒關係
我們有很長很長的時間
可以慢慢習慣..
不急不急,慢慢來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