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即將在星期日正式告終
下個星期一就開學囉!!
今天拿到課表了!!
果然和預期的一樣
超級精彩的,哈~
20節國中部的電腦課
加上4節高中部的電腦課
電腦不上第八節
所以我的空堂還真是少得可憐啊...
最精彩的就是星期二了!!連七呀!!
so cool!!
不過以我過去在西中的歷鍊而言
應該不算什麼
哈..
我自己爭取到的專任機會
我會好好珍惜
要乖乖備課了!!
六日就是一個備課的好機會!!
先把課程內容都先規劃好
學期中就不用愁了!!
呵..只要穩穩的上課
課超多,一定要好好保護自己的喉嚨
照顧自己的身體捏
最近H1N1好像很嚴重!!
上課都得戴口罩了嗎??...
噢噢.....
生活要恢復正常應有的軌道了!
也要乖乖地準備晚餐.
一起享受一家人在一起用餐的感覺.
反正這一年生活會正常的,又不用加班..
我還要全力當姊姊的後盾呢!!
我會加油的!!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