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即將在星期日正式告終
下個星期一就開學囉!!
今天拿到課表了!!
果然和預期的一樣
超級精彩的,哈~

 

 

20節國中部的電腦課
加上4節高中部的電腦課
電腦不上第八節
所以我的空堂還真是少得可憐啊...
最精彩的就是星期二了!!連七呀!!
so cool!!

 

 

不過以我過去在西中的歷鍊而言
應該不算什麼
哈..
我自己爭取到的專任機會
我會好好珍惜
要乖乖備課了!!
六日就是一個備課的好機會!!
先把課程內容都先規劃好
學期中就不用愁了!!
呵..只要穩穩的上課

 

 

課超多,一定要好好保護自己的喉嚨
照顧自己的身體捏
最近H1N1好像很嚴重!!
上課都得戴口罩了嗎??...
噢噢.....

 

 

 

生活要恢復正常應有的軌道了!
也要乖乖地準備晚餐. 
一起享受一家人在一起用餐的感覺.
反正這一年生活會正常的,又不用加班..
我還要全力當姊姊的後盾呢!!

 


我會加油的!!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幸福魚缸裡的碎星星* 的頭像
shereen

*幸福魚缸裡的碎星星*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