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專題探討的時間了
第二天我發現日本人除了走路靠左走之外
那走路速度真不是蓋的
咻咻咻地就走得超遠
走路的氣勢也狠狠地贏過台北人!
現在我發現台北捷運站那些裝忙走超快的台北人
根本完全沒得比嘛!!
而且日本人走太快
很容易撞到人
但他們好像很習以為常
我這麼胖都還常被撞飛
一個不小心可能就有人踐踏著你的腳前進 = ="
但他們好像都沒有什麼感覺欸
因為他們走太快了
好像根本沒空跟你說"對不起"..
感覺真的很差耶~~
還是台灣人正常一點 = ="
第二個很特別的點是
因為日本人的腳程超快
走路都咻咻咻的
好像都去少林寺練過一樣 = ="
所以..他們對距離的評估也和正常人不一樣
當你看到地圖上寫,再10分鐘可以到,可能實際上會需要10分鐘
再走15分鐘,少說你得走個半小時
所以千萬不要以日本人地圖上寫的距離來衡量實際距離呀!!
你一定會跟我一樣邊走邊罵日本人是騙子 = ="
第三個是我在捷運上看到的
大家都知道日本女生大多都很會打扮
其實我後來發現,在日本其實你可以亂穿也沒關係
因為反正她們也都亂穿
什麼風格都成立!!
真正的民族大融爐其實不是美國吧
而是日本
牛仔風、COSPLAY、歐系、韓系、日系、民族風、、、
各種奇奇怪怪的風格都能出現在日本人的身上
所以去日本其實也不用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反正你穿什麼都成立
也不會有人用異樣眼光看你的 :p
不過呀.日本除了正妹以外
當然醜的也是有的..
這位背殺小姐就是其中一位
看她的背影多麼地蔓妙~~
衣服搭得也很有氣質
可是正面卻是老的可怕呀
對不起!我沒有那種勇氣去拍人家的正面!!
就只能給你們看到這了
正面和背面少說差了二十歲有 = ="
日本的地下鐵
椅子是有附坐墊的耶
很貼心吧^^
不過在台灣應該不會做這樣的設計吧
一定很快就被破壞了~~
在日本的時候真的覺得腳痛到一個不行
到了第二天,腳痛已經變成了痛後腳跟了..
看到日本女生穿高跟鞋使輕功快速前進
我都會用羨慕的眼神看著她們 /____________\
怎麼這麼厲害呀
我們真的是踏在同一片土地上嗎??
下次再有機會去日本
我一定要穿很舒服的休閒鞋(厚底一點的那種)
才能比較舒服地趴趴走
這次穿的鞋鞋應該是鞋底比較薄吧
所以才會這麼痛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