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這樣很好!!
真的很好!!
我只是
還沒有學會不哭....
我知道過陣子就會好了
一切都會再和以前一樣.
比原點還要以前的原點....
都怪自己笨吶
受了二次傷以後
再怎樣也該學對理性面對了吧
再回應就打斷自己的手!!
(連這麼心痛的時候都還能這麼有幽默感,我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我知道
這樣很好!!
真的很好!!
我只是
還沒有學會不哭....
我知道過陣子就會好了
一切都會再和以前一樣.
比原點還要以前的原點....
都怪自己笨吶
受了二次傷以後
再怎樣也該學對理性面對了吧
再回應就打斷自己的手!!
(連這麼心痛的時候都還能這麼有幽默感,我真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