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個決定好難?
還是根本逃避做一個決定?
上一秒想要A
下一秒盼望B
隔了一天 A和B都不想要
感覺就像爛蘋果中硬要挑一個好的
隔了幾天
A和B我都想要
感覺好像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到底是世界轉太快了
還是我暈了?
呵......
什麼都好
誰來給我一個答案呢?
只是不想後悔!!
然後把愛傳出去 :)
做一個決定好難?
還是根本逃避做一個決定?
上一秒想要A
下一秒盼望B
隔了一天 A和B都不想要
感覺就像爛蘋果中硬要挑一個好的
隔了幾天
A和B我都想要
感覺好像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到底是世界轉太快了
還是我暈了?
呵......
什麼都好
誰來給我一個答案呢?
只是不想後悔!!
然後把愛傳出去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