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個決定好難?
還是根本逃避做一個決定?

 

 

 

上一秒想要A
下一秒盼望B

 

 

 

 

隔了一天  A和B都不想要
感覺就像爛蘋果中硬要挑一個好的

 

 

 

 

隔了幾天
A和B我都想要
感覺好像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到底是世界轉太快了
還是我暈了?

 

 

 

 

呵......
什麼都好
誰來給我一個答案呢?

 

 

 

 

 

只是不想後悔!!
然後把愛傳出去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幸福魚缸裡的碎星星* 的頭像
shereen

*幸福魚缸裡的碎星星*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