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空好一陣子了!
好想好好振作一下
卻又提不大起勁
變得很易怒~ 在公事上
那個人是誰?
是我嗎?
為什麼我成天都覺得自己軟趴趴的...
一點鬥志都沒有 .
真的很不想成為那樣的人
今天終於又開始修電腦了
不要再逃避了
深吸一口氣
然後我要一口氣衝到終點!!
放空好一陣子了!
好想好好振作一下
卻又提不大起勁
變得很易怒~ 在公事上
那個人是誰?
是我嗎?
為什麼我成天都覺得自己軟趴趴的...
一點鬥志都沒有 .
真的很不想成為那樣的人
今天終於又開始修電腦了
不要再逃避了
深吸一口氣
然後我要一口氣衝到終點!!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