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不是?!
我也有我在意的人,想要來往的朋友
不希望它是衝突的
即使是衝突的,我也不想因為誰而去改變些什麼

 

對我好的人,
我將你視為朋友的人.
你就是我的好朋友
我會對你很好很好呀..

 

如果你喜歡我
如果你在意我
如果你也當我是好朋友
不是應該要尊重我嗎?!

 

我就是我啊
我不屬於任何人
我喜歡和大家在一起相處在一起
包括我每一個朋友、寶貝們
和你們在一起,
能對你們好,
能感受到你們對我的好,
我就會開開心心啊

 

 

不想刻意去丟掉誰
也不想要為了誰丟掉誰
大家都是一樣的呀
我沒有刻意

 

 


如果真的還想當我的好朋友
我不會不要任何人
能不能給我多一點尊重
大家都是好人啊
只是好人彼此不一定都合得來
可是人家也想要有自己的朋友嘛   :(

 

 

別吵,別鬧
再煩我就不要理你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幸福魚缸裡的碎星星* 的頭像
shereen

*幸福魚缸裡的碎星星*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