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懶懶病患者
我得了嚴重的懶懶症
腦袋懶懶
行動懶懶
不過開開心心
天馬行空
自由自在
唯一的樂趣就是拼拼圖
有1/3了~1/2吧
好開心 ^^
有模有樣的
晚上都看不到我看不到我
一顆小腦袋只能埋到拼圖的世界
嗚
幾米的世界
幾米的圖
幾米的異想
我的夢
一邊拼一邊感受著
好美的拼圖,好美的意境
I'm 懶懶病患者
我得了嚴重的懶懶症
腦袋懶懶
行動懶懶
不過開開心心
天馬行空
自由自在
唯一的樂趣就是拼拼圖
有1/3了~1/2吧
好開心 ^^
有模有樣的
晚上都看不到我看不到我
一顆小腦袋只能埋到拼圖的世界
嗚
幾米的世界
幾米的圖
幾米的異想
我的夢
一邊拼一邊感受著
好美的拼圖,好美的意境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