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比較平靜了
也許是脫離了那樣的環境
也許是比較少去想那纏人的情況
結束一個晚上的談話
覺得,至少應該也是有一個結果
然後,一直令我棘手的這件事
卻又好像起死回生似的
看來,從明天開始,我又得為了這件事,再次苦惱一回
對吧,要做心理準備
所以,老天爺可以挑一個我比較能夠應付的時間
讓我有餘力可以招架這一切嗎?
如果可以的話,賞我一個痛快吧
不過,希望不要激發我的潛力,我不想要吵架
嗯嗯...那就這樣吧....
這二天,比較平靜了
也許是脫離了那樣的環境
也許是比較少去想那纏人的情況
結束一個晚上的談話
覺得,至少應該也是有一個結果
然後,一直令我棘手的這件事
卻又好像起死回生似的
看來,從明天開始,我又得為了這件事,再次苦惱一回
對吧,要做心理準備
所以,老天爺可以挑一個我比較能夠應付的時間
讓我有餘力可以招架這一切嗎?
如果可以的話,賞我一個痛快吧
不過,希望不要激發我的潛力,我不想要吵架
嗯嗯...那就這樣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