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3日是我們3年15班的大日子 因為今天是我們班三年來第一次贏拔河比賽的大大大日子 作夢也沒想到我們有這天呢 哈哈 因為我們班是美術班 全班只有24個人 男生只有6個 所以我們每年拔河都是被電假的 不過大家都很奮力在拉哦 贏了之後,還有很多寶貝問我 為什麼我們班可以贏 事實上這個問題應該是我問你們才對吧~ 照片中這場是我們隔一週輸給體育班的賽事 不過,雖敗猶榮啊.. 你懂的..美術班怎麼可能贏體育班 but..大家都超拼的.第一場也僵持很久呢 ˇˇˇˇˇˇ拔河前拍拍ˇˇˇˇˇ ˇˇˇˇˇˇ美術班也不是完全這麼有形象的ˇˇˇˇˇ ˇˇˇˇˇˇ最前面的是我們家APPLE,Apple很有混黑道的氣勢ˇˇˇˇˇ ˇˇˇˇˇˇ拼命拉ˇˇˇˇˇ ˇˇˇˇˇˇ拔完河一起拍個團體照!ˇˇˇˇˇ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幸福魚缸裡的碎星星* 的頭像
shereen

*幸福魚缸裡的碎星星*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