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而來的一點感覺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我的文字總是很白話???



偶爾摻雜一些無厘頭
不會講大道理
很愛引用有的沒有的
很多很多的情緒字眼


沒有驚奇
沒有太多的轉折、修飾


其實我也不曉得這樣好不好


不過,這樣好像就是我



不喜歡流水帳
所以我統稱它為平舖直敘





原來考上的計畫不只是學設計...
也許還要加上學學如何爬格子 (說說而己,我想我也沒這個心)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幸福魚缸裡的碎星星* 的頭像
shereen

*幸福魚缸裡的碎星星*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