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而來的一點感覺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我的文字總是很白話???偶爾摻雜一些無厘頭不會講大道理很愛引用有的沒有的很多很多的情緒字眼沒有驚奇沒有太多的轉折、修飾其實我也不曉得這樣好不好不過,這樣好像就是我不喜歡流水帳所以我統稱它為平舖直敘原來考上的計畫不只是學設計...也許還要加上學學如何爬格子 (說說而己,我想我也沒這個心)...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