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6c900cfc5519027a41ac7fec50eda26.jpg
不知不覺中,妹妹已經快要從媽咪的肚子裡蹦出來了
今天長庚的葉護士告知我
寶寶已經足月了,現在隨時出生都不算早產囉
要我做好生寶寶的心理準備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妹妹進入31週了
已經即將滿八個月~~
 
最近手上帶的班已經畢業了
開始正式進入產前假
我的暑假提前開始了!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不知不覺中,妹妹已經步入7個月大!
時間真的過好快哦!
從一開始的跟脹氣抗戰
到後來的平順
一路走到現在終於我也步入懷孕後期了!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知不覺中
懷孕也即將邁入第六個月了
回想起來,覺得日子過得還真快
妹妹已經從當初那個小點變成現在400g左右的小傢伙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d58fd203c914aa893fe571900f525b9
今天收到鳳如妹妹的簡訊說,
要送給小公主海馬寶寶
我立刻上網google了一下
居然是這麼可愛,又實用的禮物
媽媽自己都好喜歡了!
小公主一定會喜歡的^^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3-03-02 11.45.15
昨天去做了例行性的產檢
依據醫生所推估的!
我得知了寶寶的性別!!!!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自從懷孕第10週開始,我就開始飽受脹氣之苦~
不吃肚子很多氣
吃了更是慘!  有時,氣嗝不出來
我就只好因此把食物都吐光光
(也是脹氣逼我產生嘔吐感,不得不吐的)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賀!
今天是即將邁入蛇年的小年夜
也是我家寶寶在媽媽的肚子裡正式滿三個月的日子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2013-02-04 19.58.14
昨天是第一次正式的產檢
寶寶來到了11週的大小
依照慣例回長庚做產檢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懷孕進入十週以後
我也開始出現脹氣的狀況
不過跟很多孕婦比起來應該是微不足道的~
基本上,白天跟下午我都像尾活龍
也是想吃就吃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3-01-23 09.30.15_cr
上個星期五去看了長庚闕醫師的門診了
覺得闕醫師雖然是名醫
長庚也真的是比較大的醫院
但是,不會讓我等很久
可能跟我去的時間有關
所以,就決定是長庚了!~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當然不會是寶寶的體重
而是我從懷孕到現在已經胖了0.8公斤了
你說,最後的四個星期,我只能胖0.2公斤欸!
這不是要我的命嗎?
何況過完年一定又更擁腫!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 2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