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段考結束了
孩子們似乎考得不錯!
社會科聽說是全年級第三
數學也考了超亮眼的成績
因為這次數學超難,不及格的一堆
很多班都只有三個人及格~!
致嫺的班比較好,有9個人及格
而我的106居然有13個人及格耶!!
超級棒棒的啦!!
雖然導師我還是為了國文三個人沒寫名字被扣分而大罵孩子
不過,我也是為了你們好吶!!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今晚接到家長電話:『老師啊~能不能叫我孩子不要一直玩電腦,連叫他去做視力複檢他都不肯去』
沈老師:『那就別讓他玩啊~』
媽媽:『
他就要玩啊,講都講不聽,老師你幫我勸勸他,他這樣講不聽應該在學校也是很不乖吧』
she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